那一天我吃力的描繪那個吸引著我的人像...
不滿意!太慨比小學生的好一點吧,我想
下筆的時候,我是猶豫的
一條線,要畫上好幾次,力度也控制得不好
覺得自己有點眼高手低
但就是好勝,不想轉用一個較容易的
反正沒有畫畫的根基,就看看可以弄成哪個樣子!
到最後老師品評堂上的功課
竟然說:雙眼畫得幾有感情!
我大概不明白老師何出此言
自問畫的時候並沒有想過要傾注什麼
只想畫得比較像一雙眼睛的眼睛
用心的畫,就會把感情引領出來嗎
自少習琴的我也實在攪不清怎樣確實的把感情投射出來
也許只要著緊就會有感情吧
昨晚你說自己比誰都著緊
因此你的個性也比較明顯,強烈
也令我想起某某的朋友也在我面前稱讚他很sweet~
他的為人其實也很熱心
而我呢,是一個比較懶散,隨意的人
因此從不懂得人際間的用情
冷漠可能有一點
但至少從不會犯上濫情的錯誤
我繼續練習繪畫人像,去捕捉自己看不見的
Saturday, March 18, 2006
Thursday, March 16, 2006
地下鐵
已經很久沒有乘搭香港的地下鐵
腦海中地下鐵的印象全是有關日本的聯想
想到這裡才發現
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由點到點的逛街了
又或者太過熟悉的已經變得沒有個性了
站在地鐵的車廂內
忽然有一種異地的感覺
是把自己當成異地人了嗎
總覺得身邊的人有點格格不入
比起日本,巴黎,倫敦的地鐵有過之而無不及
是人太多,太擠迫的緣故嗎?
是一種在空間與心態上的對比之下,
人與人顯得太過冷漠疏離的緣故嗎
大家自顧自的對著手機念念有詞
彷彿並不存在於這個空間裡
城市人難道永遠忍受不了半秒鐘的寧靜?
我拿著書本
口中念念有詞的是另一種語言
彷彿自己也不存在於這個陌生的空間
腦海中地下鐵的印象全是有關日本的聯想
想到這裡才發現
已經很久沒有在香港由點到點的逛街了
又或者太過熟悉的已經變得沒有個性了
站在地鐵的車廂內
忽然有一種異地的感覺
是把自己當成異地人了嗎
總覺得身邊的人有點格格不入
比起日本,巴黎,倫敦的地鐵有過之而無不及
是人太多,太擠迫的緣故嗎?
是一種在空間與心態上的對比之下,
人與人顯得太過冷漠疏離的緣故嗎
大家自顧自的對著手機念念有詞
彷彿並不存在於這個空間裡
城市人難道永遠忍受不了半秒鐘的寧靜?
我拿著書本
口中念念有詞的是另一種語言
彷彿自己也不存在於這個陌生的空間
Saturday, March 11, 2006
PRIVACY
"i need some privacy"
從機場回家的巴士上,
我用外套蓋著自己的頭說道
後一排的男人正在傾電話
雖然不算得是大聲,但就是惹我生厭
你不要privacy,但我要!
在東京前往機場的JR上
一個女子在我身旁修眉,塗乳液,上妝,擦睫毛液...
我不耐煩的估計她下一步會做什麼
好奇她最後會有多明艷動人
當然心目中早已有了答案:
依然是其貌不揚,無可救藥
這是我尖酸刻薄的批判
遇著這麼一個露體狂,我需要對你友善嗎
以露體狂來形容不要privacy的人似乎很貼切
你不要privacy也就算了
為何要迫我跟你分享
用你的privacy去踐踏我的privacy
是心理變態的麼?
這個世界怎麼愈來愈奇怪,愈來愈令我看不過眼!?
從機場回家的巴士上,
我用外套蓋著自己的頭說道
後一排的男人正在傾電話
雖然不算得是大聲,但就是惹我生厭
你不要privacy,但我要!
在東京前往機場的JR上
一個女子在我身旁修眉,塗乳液,上妝,擦睫毛液...
我不耐煩的估計她下一步會做什麼
好奇她最後會有多明艷動人
當然心目中早已有了答案:
依然是其貌不揚,無可救藥
這是我尖酸刻薄的批判
遇著這麼一個露體狂,我需要對你友善嗎
以露體狂來形容不要privacy的人似乎很貼切
你不要privacy也就算了
為何要迫我跟你分享
用你的privacy去踐踏我的privacy
是心理變態的麼?
這個世界怎麼愈來愈奇怪,愈來愈令我看不過眼!?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