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8, 2010

六月份的大型項目



















手頭上的兩個大型項目
一個是從來不奢望過的升職考試
另一個是做了差不多十年的東歐夢

從不奢望過
是因為做了八年妹仔
閒來分下出售免稅品的花紅和佣金
想要放假時總會有發錢寒的人樂意奉陪
生活過得其實蠻寫意
升職的夢對我來說不算美
因此不作也罷
但人總要向前行
這一步是我實現夢想的一大步也說不定
假假地算是一個小小的領導
履歷表也叫做有看頭一點
因此,書,還是要讀
但是抱著看雜誌的心情去讀
因為這間公司最適合遊戲人間

何況上天對我厚愛
至少沒有在我忙得頭昏腦脹的四五月才給我這麼一個驚喜
又,五月份經常性給我遇上強勁的銷售高手
好讓我從拾對商務艙的自信
還有還有...(對呀,上天對我很不錯耶!)
六月至八月我會正式返回長途機的行列
吃喝玩樂之餘,又可以熟習久違了的長途機
米蘭,莫斯科,巴黎,羅馬...我來了!!!

不過面對手頭上的兩大項目
看旅遊簡介好像更吸引呀
書中自有黃金屋,果然是選擇性的有其道理
我那本東歐旅遊雜誌是2000年的版本呢
如果我只活到30歲,那麼這個夢已經做了三份之一個人生了
不要傷感,只是如果罷了

再說,考完試也不知道何時上堂受訓
但東歐行嘛,六月底便起錨了
你說哪個叫人更期待...還用說?!

No comments: